當Adaptive3D的優質聚合物樹脂配上ETEC大尺寸的DLP 3D打印機Xtreme
日期:2022-03-09 14:29:00 發布者: 瀏覽次數:

 

ETEC的Xtreme 8K針對光聚合物列印進行了優化,是世界上最大型的生產級DLP 3D印表機。EnvisionTEC一直也是是增材製造的技術和市場先驅,設計和製造出這些大幅面自上而下的3D打印機,其尺寸、解析度和功率密度足以快速光固化巨型微架構彈性體。

自上而下的3D打印機,其尺寸、解析度和功率密度足以快速光固化巨型微架構彈性體。

結合Adaptive3D的光彈性體樹脂,企業可以快速、批量地生產出堅韌、耐用的零件,具有優質的表面品質、堅固的熱機械性能和高零件精度。

Adaptive3D研發出不同可作增材製造的光聚合物樹脂,包括: 堅韌,耐應變,抗撕裂,生物相容性橡膠,例如其旗艦樹脂產品Elastic ToughRubber 90™:一種堅韌,有彈性的可打印的物料。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s://www.linkedin.com/posts/envisiontec_adaptive3d-xtreme-8k-dlp-activity-6885346056133984256-jzy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