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eries - Desktop Metal與陶瓷增材製造生產系統新產品線
日期:2022-03-09 14:30:00 發布者: 瀏覽次數:

 

新品牌的 Desktop Metal 系列打印機源自去年秋天對 ExOne 的收購,不久將提供 Desktop Metal 的構建準備和屢獲殊榮的燒結模擬軟件應用程序。 此外,Desktop Metal 經驗豐富的全球支持團隊現在將為 X-Series提供支持。

 

X -Series產品線通過獲得專利的 Triple ACT 為粘合劑噴射提供了一種差異化的方法——一種先進的壓實技術,用於在粘合劑噴射打印過程中分配、散佈和壓實粉末。 這種靈活、開放的材料平台架構能夠將 D50 為 3 至 100 微米的各種粉末粘合在一起。

 

 

Desktop MetalX-Series現正提供3款打印機

 


InnoventX™, 一款經濟實惠的入門級粘合劑噴射系統,非常適合學術研究,研發和小批量生產應用。

X25Pro™,一種易於使用且高效的中型解決方案,已在全球範圍內用於批量生產,具有 400 x 250 x 250 毫米的構建盒。

X160Pro™,世界上最大的金屬粘合劑噴射系統,具有 800 x 500 x 400 毫米的構建盒

“在粘合劑噴射增材製造方面,Desktop Metal 的 X-Series打印機為客戶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選擇,”Desktop Metal 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Ric Fulop 說。 “我們的團隊正在積極推動增材製造進入大規模生產,通過生產能力打印機、高性能材料和關鍵應用的集中戰略。 粘合劑噴射是實現增材製造大規模提供所有好處的關鍵技術,從減少浪費到更高效、風險更低的供應鏈。”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visit: https://www.linkedin.com/posts/envisiontec_adaptive3d-xtreme-8k-dlp-activity-6885346056133984256-jzy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