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享 |無人機製造商用樹脂泵送系統加快產品迭代
日期:2024-02-22 16:55:56 發布者: 瀏覽次數:

案例:無人機製造商Skydio

Skydio 3D 列印空間對硬體團隊的多位成員開放,而耗材管理則由 Weinhoffer 負責。 Resin Pumping System 簡化了管理工作,並幫助他避免在緊要關頭進行匆忙訂購。

 

「不斷更換樹脂對我們來說很令人煩躁,因為我們有很多Form 3 用戶,他們了解基本的列印、清潔和固化過程,但可能不知道或不習慣樹脂更換過程。」為工程師提供開放式 原型製造空間對Skydio 的硬體開發週期來說是一個巨大的優勢,但也可能導致導致耗材管理混亂。 在開始使用 Resin Pumping System 和新的 5L 樹脂容器之前,Weinhoffer 必須額外花費時間來控制樹脂和使用情況,以避免在產品週期的關鍵時刻耗盡材料。 」

——AEric Weinhoffer,Skydio 資深硬體開發專家

 

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的製造商 Skydio 使用業界領先的軟體製造無人機,實現自主飛行,追蹤和記錄功能。 為了匹配軟體的效能,Skydio 硬體團隊必須不斷迭代,他們依靠 FDM 和 SLA 印表機來實現這一目標。

 

 

資深硬體開發專家 Eric Weinhoffer 負責管理他們的 3D 列印機組。 Weinhoffer 必須追蹤每台機器的耗材使用情況,由於不同的人員以不同的頻率使用印表機,這項任務變得更加困難。

單件列印成本更低

新的定價選項和 Resin Pumping System 有助於降低與大規模 3D 列印相關的成本和勞動力,因此您可以放心利用 Form 3 系列 SLA 列印機的功能,而無需擔心耗材管理問題。

 

全新的 Resin Pumping System 和批量樹脂定價折扣讓您可以比以往更輕鬆地將 Form 3 系列印表機融入您的工作流程中。 無論是將印表機與其他製造方法,還是與其他 3D 列印機製造商進行比較,每公升成本通常都是最重要的考慮因素。

 

關於5L 樹脂容器,Formlabs為您提供了非常有誠意的、可自訂的分級折扣,以幫助您減少部分資金成本。 同時,Resin Pumping System 幫助您減少動手更換樹脂盒的頻率,讓您有更多時間從事更高價值的活動。 這些 Form 3 系列工作流程的更新,皆為協助您專注正在進行的工作內容,無需擔心成本和印表機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