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works如何實現將技術要求一次性插入?

日期:2022-05-24 15:55:25 發布者: 智誠科技ICT 瀏覽次數:

SolidWorks的工程圖是效率很高,有時我們可能會遇到不知道如何寫技術要求的情況,其實很多技術要求是通用的。如果我們每次輸入文字就顯得比較繁瑣,所以有必要將通用的文字保存起來,下次可以直接使用。

SolidWorks的工程圖是效率很高,有時我們可能會遇到不知道如何寫技術要求的情況,其實很多技術要求是通用的。如果我們每次輸入文字就顯得比較繁瑣,所以有必要將通用的文字保存起來,下次可以直接使用。我也見過有工程師將技術要求保存到記事本中,下次使用復制粘貼,也很方便,但是SolidWorks已經考慮到這個問題,我們可以將技術要求保存到圖庫裡,下次使用可以直接一拖一放即可,非常方便。

方法:

1、使用“插入注解”功能將通用的文字編輯好。

2、選中文字,在左側屬性窗口的樣式裡,點擊“添加或更新樣式”(下圖1),然後在彈出的窗口上輸入一個名稱(自定義);然後點擊保存樣式(下圖2),然後將該樣式保存到設計庫中,如此就完成保存。

3、使用時,只需要在設計庫中找到對應的基數要求,一拖一放即可,設計效率大大提升。

 

  • 點贊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