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3D 打印出更適合耳型及更舒適的AirPods Pro耳塞
日期:2022-03-07 14:28:00 發布者: 瀏覽次數:

  

推出您的夢想產品

3D 打印不僅可以將數字轉化為實物,還可以將創意轉化為可行的產品。

Eartune Fidelity 的起源可以追溯到十多年前。 Justin Stack 總是難以從他的耳機中獲得最佳音質。每當他對耳機施加壓力時,低音和整體音質得到了改善。雖然他的耳機能夠提供更好的音樂體驗,但它們不太適合他的耳型,導致有漏音的情況。

解決方案是定制耳塞。然而,定制耳塞太貴而且生產起來很麻煩。除了定制一次性訂單之外,就沒有更簡單的方法來銷售它們。

多年來,Stack 一直夢想擁有一款完美貼合的耳機。

當 ADV.  SPEK Research Inc. 共同開發並獲得專利的 Self Precision Ear-impression Kit (SPEK) 系統以創建物理耳朵印象時,這種情況發生了變化。這些印模被郵寄到 ADV.,在那裡它們被用於矽膠成型工藝。然後使用這些模具製造 Eartune Fidelity,然後將其郵寄給客戶。

 

在幾天內快速製作原型產品

Formlabs 打印機可實現真正的快速原型製作。設計師和工程師可以根據實際測試和分析的結果對設計、尺寸、形狀或裝配進行多次迭代,幫助您更快地將更好的產品推向市場。

關於 Eartune Fidelity Kickstarter 的原始反饋是積極的,除了對攜帶外殼的擔憂。聽取客戶反饋後,Stack 從頭開始快速製作新案例的原型。

週六,他在 Meshmixer 中創建了一個模具設計,並在那天晚上開始打印模具。星期天早上,Stack 對零件進行了注塑成型,很快就確信這個案例會奏效。

到週日晚上,模具已經重新設計,Stack 在周三拿到了他的第一個樣品。在短短五天之內,該團隊就製作了一個外殼,可以作為他們定制耳塞的配套件。再做一些小調整,團隊就準備好將箱子運送給客戶了。在不到一周的時間裡,Stack 創造了一個新產品。

使用 Formlabs 建立業務

對於希望將產品推向市場的小型企業,硬件、軟件和材料組合在一起形成了最終套組。從對新設計幾何形狀的單一工程修補到成立小型企業的團隊,內部 3D 打印正在成為產品開發不可或缺的工具。快速工具使您能夠在過渡到大規模生產之前驗證您的設計和材料選擇,或者提供一種經濟實惠的方式來生產定製或有限系列的最終用途零件。

使用 Gray Pro Resin 創建用於注塑成型的模具。 Stack 告訴我們“這款樹脂賦予成品表面質量。 Form 3B 肯定比舊的 Formlabs 打印機更好,因為打印出來的表面質量要光滑得多。”

根據 Stack 的說法“它不僅僅是一台打印機。它使我能夠創造新產品、僱用員工和發展公司。 Formlabs 使小型企業能夠獲得技術,以與擁有更多資金的大型製造商競爭。”

Stack 繼續說道“如果沒有 Formlabs 產品,一切都會花費更多,並且會阻礙我們的擴展能力。事實上,如果沒有 Formlabs 打印機,這一切都不可能實現。我正在實現我的夢想,因為 Formlabs 有自己的願景和夢想——製造一款價格實惠的 3D 打印機——這是推動美國小企業前進的創意農場的一部分。”